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公开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轮滑福建省选拔赛在漳州举行

日期:2017-04-28 14:29 来源: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 | |
  

    42223日,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长泰县人民政府,漳州市体育局,福建省轮滑协会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公开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轮滑福建省选拔赛在漳州举行。

  本次选拔赛吸引了全省各地24个轮滑俱乐部,代表队,及厦门,漳州,东山等轮滑协会近三百名轮滑爱好者参加。赛事设速度轮滑和自由式轮滑两大项。

  速度轮滑属于本次大赛公开赛项目,它根据选手年龄和比赛距离不同分成六个组别:其中少儿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分设3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和2000米计时赛;而幼儿甲乙两个组则分设100米争先赛,300米计时赛和500米计时赛。

  自由式轮滑作为本届天津全运会群众比赛轮滑福建省选拔赛项目,成为本次大赛的重头戏,请来了多位国家级裁判到场,受到极大的关注。自由式轮滑包括速度过桩和花式过桩男女四个组别。速度过桩是选手通过起跑线后,要求绕过20各障碍桩,根据耗时长短排名(碰掉桩扣分);而花式绕桩则要求每位选手在130秒时间内在三排桩上尽情施展各自才华技能,现场多位裁判根据他们的技术和艺术等表现力打分。最终来自厦门轮滑协会的陈永堂和尚红宁表现出色,分别包揽了自由式男女两个组别冠军。

  本次全运会轮滑选拔赛将从来自全省的参赛者总挑选出20来名优秀选手进行集训,从中选出综合能力强的队员代表福建队,参加7月下旬在浙江金华举行的天津全运会入围资格赛,希望福建轮滑高手们轻装上阵,尽情施展表现,力争取得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