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探访全运会“记者之家”

日期:2017-08-29 10:18 来源:泉州晚报
| | |

  第十三届全运会比赛期间,除了比赛场馆之外,主新闻中心和媒体村是各地来津记者停留最久的地方,也可以看做是“记者之家”。

  主新闻中心的一楼设置了接待台、商务区、行政办公室。二楼设置了新闻发布厅,新闻发布厅外东西两侧是摄影记者工作区。四楼是文字记者工作区,在这里还可以观看现场的比赛视频。

  主新闻中心全楼实现1000兆无线网络覆盖,在部分工位还设有有线网络接口。主新闻中心配备了工作电脑100台、打印机60台、电视机50台和各种型号复印机20台。

  全运会主新闻中心坐落于天津市体工大队院内,运行时间从8月26日起至9月8日,开放时间为8时至赛后两小时,无赛日为8时至18时。

  另外主新闻中心也是赛时的交通枢纽,与全运会各个比赛场馆及媒体村之间都设有对开的记者班车。为方便记者工作,本届全运会将主新闻中心和广播电视中心(IBC)集中到一起,按照功能区别又划分了不同的区域。在记者工作区域都提供全天免费茶歇,一楼的商业服务区还设有便利店、礼品特许专卖店、中西餐饮区、水吧、邮局、快递点和医疗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