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福建军团亮相全运会柔力球决赛

日期:2017-07-04 08:37 来源:局政宣处、省社体中心
| | |
  

  从福建省体育局获悉,7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柔力球决赛在天津大港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4支队伍将在两天的时间里决出柔力球6个小项的奖牌。

  柔力球的网式项目比赛中,两队的球员隔网而战,场地和羽毛球比赛相似。

  据了解,本次柔力球项目,福建省共有4名选手参加了网式项目的决赛,他们分别是参加网式男子单打项目的陈文伟,网式女子单打项目的张洁,网式混合双打的吴云篱/俞凌静。

  首日进行的是网式项目第一阶段比赛,4日将进行网式项目第二阶段比赛并决出名次。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男单的陈文伟、女单的张洁各获得小组第三,混双项目的吴云篱/俞凌静获小组第四,均遗憾无缘4号的半决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