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青运会开闭幕式总指挥部会议 认识到位加强协调

日期:2015-09-22 09:39 来源:福州日报
| | |
  

   昨日下午,青运会开闭幕式总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各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对跨部门的工作进行协调。市领导陈元邦、黄忠勇、薛侃参加会议,首席专家刘清早教授到会作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切实按照组委会、执委会的部署要求,全面进入冲刺阶段、临战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把开闭幕式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好。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站位、常态合作。要主动与省组委会各部室沟通联系,积极主动配合推进各项工作。要注重精益求精,把工作做细做实。要以“严”字为要求、以“精”字为标准,切实做好《开闭幕式工作手册》编制、拟定各类图表等工作,丝毫不差地加强走场演练、合成演练,确保开闭幕式圆满成功。

  会上,刘清早教授对前一阶段筹备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记者 曾建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