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龙岩市体育系统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漳平落下帷幕

日期:2013-12-16 12:05 来源:龙岩市体育局
| | |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增强体育系统凝聚力,掀起福建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高潮。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龙岩市体育系统全民健身运动会于12月15日在漳平市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龙岩市体育系统全民健身运动会由来自龙岩市体育局、龙岩市体育中心、龙岩市体彩中心、龙岩市体育运动学校、龙岩市体育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各县(市、区)文体局12支代表队,200余人参赛。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气排球项目前八名的分别是:上杭县代表队、永定县代表队、长汀县代表队、龙岩市体育运动学校代表队、漳平市代表队、连城县代表队、武平县代表队、龙岩市体育局1队代表队;获得跳绳项目前八名的分别是:永定县代表队、漳平市代表队、新罗区代表队、武平县代表队、龙岩市体育运动学校代表队、连城县代表队、龙岩市体育局1队代表队、长汀县代表队。

龙岩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黄华祥、副局长欧阳骥、漳平市文化体育局局长陈军等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图为气排球比赛

图为气排球比赛

 

 

 

图为跳绳比赛

图为跳绳比赛

 

 

 

图为闭幕式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