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2013福建省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飞镖总决赛开赛

日期:2014-01-04 19:09 来源: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 | |

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2013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飞镖总决赛于1月4日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开赛。来自各赛区、高校及赞助企业的26支队伍,1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男女混合团体赛的角逐。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的前8名将获得奖金、证书奖励,男女混合团体赛前6名将获得牌匾、奖金奖励。

飞镖是一项国外相当流行的休闲娱乐项目,但在我省还是一项新兴的运动。作为今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收官之战,本次比赛采用与国际飞镖比赛竞赛规程完全接轨的301单进单出比赛方式,这对于促进我省飞镖项目的正规化能够起到很好的示范性作用。

本次比赛赛期一天,赛事结束后将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