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2013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总决赛开赛

日期:2014-01-04 19:10 来源: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 | |

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2013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总决赛于1月4日在福建省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开赛。

本次比赛作为今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收官之战,共有来自省直机关、高校、县市区及赞助企业的22支队伍,近1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个人50秒速度双摇跳、男子个人2分钟速度耐力单摇跳、女子个人50秒速度双摇跳、女子个人2分钟速度耐力单摇跳以及男女不限的团体2分钟6人长绳“8字跳”比赛的角逐。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的前8名将获得奖金、证书奖励,男女混合团体赛前6名将获得牌匾、奖金奖励。

跳绳作为一项偏重趣味性强、简单易行的全身性有氧运动项目吸引了广大健身群众的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牢固树立“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关于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宣传全民健身理念,传播科学健身知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全民健身事业的积极性,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本次比赛赛期一天,赛事结束后将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