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运会龙舟项目泉州队获佳绩

日期:2018-06-29 12:41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 | |
  6月23日,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龙舟赛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浦下河水域激情开桨,本次龙舟比赛是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州市体育局承办,福建省龙舟协会协办。这是今年省运会第一个比赛项目,也是龙舟比赛第一次走上省运会的舞台。

  参加本次比赛的12支代表队来自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三明、宁德7个地市,参赛运动员共312名。比赛为期三天,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竞赛项目分为22人龙舟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和12人龙舟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竞赛,龙舟比赛在25日圆满结束。在12个组别的比赛中,泉州市代表队共获得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一等奖分别为:女子大龙舟200米直道竞速、女子小龙舟200米直道竞速、女子大龙舟500米直道竞速、女子小龙舟500米直道竞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