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2015年福建省青少年田径冠军赛暨中学生联赛补充通知

日期:2015-08-03 17:47 来源:省局青少年体育处
| | |

各有关单位:

2015年福建省青少年田径冠军赛暨中学生联赛定于2015年8月11-14日在莆田仙游县体育场举行,为确保竞赛组织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裁判长、编排、资格审查等有关人员8月8日报到,其他裁判员、各代表队于8月9日报到。裁判员报到地点:仙游财富皇庭酒店(仙游县国税局对面),各代表队报到地点:仙游县汽车站赛会报到处。

二、各代表队报到时需交验参赛运动员二代身份证、学籍证明、健康证明及保险等文件。各有关单位请提前告知9日具体到会时间,以便安排住宿及就餐。联系电话:18059503866陈新建、 13950777086徐彬彬

三、各代表队报到时,每人需交50元市区交通费(不含动车站到县区的接送)。

四、定于8月10日上午9:00在仙游县体育运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组委会、联席会议,请各队领队、教练、裁判长等有关人员准时参加。

五、超编人员和提前报到或推迟离会的费用自理。

仙游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2015年8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