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武夷山杯”2013年福建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闭幕

日期:2013-08-02 12:53 来源: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 | |

 

咫尺纹坪,智慧人生。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南平市体育局、南平市教育局、武夷山市文体新局、武夷山市教育局共同承办的“武夷山杯”2013年福建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在武夷山落下帷幕。

经过4天9轮的角逐,最终,福建陈昭瑞围棋代表队、厦门俱乐部代表队、泉州丰泽棋院代表队、福州市代表队、晋江市代表队、南平市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前六名;晋江代表队、厦门代表队、泉州丰泽棋院代表队、南平市代表队、厦门弈星围棋俱乐部荣获女子团体前六名;陈丙杰获得男子青年甲组冠军、陈尔毅获得男子青年甲组亚军;邓严寒、刘蔚林、张幸获得女子青年甲组前三名;陈根、麦兆丰、欧阳林尧获得男子青年乙组前三名;林雨茜、许静瑶、高梦轩获得女子青年乙组前三名;曾泽宇、陈林涛、曾筱峰获得男子少年甲组前三名;黄晨、华昭媛、江彦锦获得女子少年甲组前三名;陈俊儒、吴锶瀟、傅罡获得男子少年乙组前三名;陈思灵、蔡雨彤、陈予洁获得女子少年乙组前三名;谢哲元、苏泽楷、吴浩远获得男子少年丙组前三名;叶哲君、赵云翊、李子弈获得女子少年丙组前三名;温泽涛、张云飞、吴雨重获得男子儿童甲组前三名;蒋沛妍、胡月、王喆获得女子儿童甲组前三名;陈旭翔、李欣宸、王世华获得男子儿童乙组前三名;刘垚瑶、陈颖菲、李珍瑶获得女子儿童乙组前三名;朱葛轶、赖昱鑫、赵奕骏获得儿童丙组前三名。

学棋艺悟道启智,树棋品养正明理。青少年围棋锦标赛作为我省一年一度的传统品牌赛事,它的成功举办对于促进我省围棋运动的普及和围棋事业的发展以及提高我省围棋的竞技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