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龙岩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7-08-28 10:29 来源:龙岩市体育局
| | |
  

  824日下午,龙岩市体育局由黄华祥局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纪委驻省环保厅纪检组组长郑培华在全省体育系统纪检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黄华祥局长强调:

  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仍面临严峻复杂的形势,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旗帜鲜明地把发展体育工作与抓党建相结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要强化责任,压实“一岗双责”。要将落实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有机结合起来,“一把手”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敢抓敢管,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三要挺纪在前,践行“四种形态”。要把政治纪律立起来,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抓倾向,使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防止党员干部身上的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防止个别问题发展为普遍问题、防止苗头问题发展为风气问题。

  四要狠抓作风,纠正“四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关键环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重点加强对厉行节约、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管理、三重一大等的监督制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