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体职院党委书记邹志红为师生上党课

日期:2017-11-16 10:28 来源:体职院
| | |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11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邹志红在办公楼六楼多功能厅上了一堂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养体育服务业人才”的党课。聆听堂课的有学生党员、部分学生干部以及全体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共近六十人。

  邹书记首先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提法,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接着提出十九大报告描绘了体育强国的宏伟蓝图,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讲话、文电和论述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关于体育的论述。最后,邹书记理论联系实际地分析了发展体育高职教育、培养体育服务业人才对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意义。

  邹书记在讲课中对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提出了三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他们结合实际、结合所学专业来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求他们在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和生活实践中切实做好带头示范作用;三是希望他们不仅要学好体育专业技能,还要注重全面学习和创新学习,努力成长为优秀的体育人才,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整堂党课历时一个半小时,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主题突出,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学院党委于近期根据省体育局党组相关文件精神向校内各部门、单位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此次党委书记上党课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