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龙岩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17-08-28 10:30 来源:龙岩市体育局
| | |
  

  824日下午,龙岩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两位领导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谈论交流,会后,黄华祥局长强调并要求:

  第一、坚持学习,警钟长鸣。任何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蜕变开始,为此,我们要加强思想教育,不能放松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学习和改造,作为党员干部更是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和超越自我。

  第二、严以自律,接受监督。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第三、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我们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强化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以党纪政纪约束自己,永葆共产党的本色。

  通过这次的专题学习,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了反腐拒变的能力,营造了扬正气的氛围,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