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长汀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学讲话 看形势 促安全”专题部署会

日期:2018-01-15 11:21 来源:龙岩市体育局
| | |

  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论断、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做好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长汀县文体广新局组织召开“学讲话 看形势 促安全”专题部署会。

  一是紧扣十九大主题,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创新安全监管工作机制,确保全系统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二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突出抓好公共文化场所、体育场馆、印刷出版、广电播出机构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加强文保单位、文化娱乐场所等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同时加强雨雪冰冻、寒潮等灾害性天气的应急处置工作。

  三要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以“让生产更加安全,社会更加稳定,人民更加幸福”为已任,为文体广新事业发展铸牢第一道安全防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