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体校开展年终岁末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8-02-07 11:03 来源:省体校
| | |
  2月上旬,省体校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检查了训练场馆、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电房以及消防设施等,重点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用火用电、疏散通道、体育设施、安保管理等,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督查相关部门限时整改。

  校领导指出,安全无小事,年终岁末各科室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好寒假值班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离校、校园安全工作做到位,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人防、物防相结合,进一步完善校园治安防范体系。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限时整改,责任到人、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开展,对进一步做好节前、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下一步,省体校将结合实际,加强监督力度,确保寒假期间零安全事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