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长汀县南山镇塘背村举办春节禁毒宣传文艺晚会

日期:2018-02-24 10:26 来源:龙岩市体育局
| | |
  217日,长汀县南山镇塘背村举办2018年春节禁毒宣传文艺晚会,利用农村春节晚会活动契机,融入禁毒、平安等元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并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禁毒工作。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以歌舞、对唱、独唱等形式进行,幼儿舞蹈《小花伞》、禁毒节目《十二月禁毒歌》、萨克斯演奏《爱拼才会赢》、红歌串烧等塘背村人民自导自演的节目依次上演,多个节目紧贴禁毒主题,内容通俗易懂,精彩的演出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文艺宣传禁毒演出,向现场观众诠释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生活理念,引导观众认识毒品、防范毒品、远离毒品。整台晚会台上台下动静结合,既增强了居民防毒、拒毒的积极性,又引导了更多群众参与禁毒工作。让广大农民群众在唱响幸福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创建“人人参与禁毒防毒、共创幸福平安塘背”的和谐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