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宁德市开展“创文明迎省运·青春暖冬”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日期:2018-03-09 11:27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 | |
  为迎接第十六届省运会、第十届老健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省运会宁德市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以春节前后为契机,先后在东湖社区、公交总站及汽车南站等地开展“创文明迎省运 青春暖冬”系列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通过分发志愿者招募倡议书和省运会科普明信片,向市民详细介绍第十六届省运会、第十届老健会相关情况,宣传省运精神,号召广大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中,为省运会贡献力量。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开展了送春联、义务理发、义诊、行李搬运等便民志愿服务。

  2017年以来,志愿者工作部以元旦、“五四”等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举办了万达快闪表演、千人青春健康跑、三人篮球赛、五人足球赛等“创文明迎省运·绽放青春活力”系列志愿主题活动14场,并于201712月举办了第十六届省运会、第十届老健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营造了 “创文明城、迎省运会”的浓厚氛围。下阶段,志愿者工作部将结合省运会开幕倒计时等重要日程安排和时间节点,通过网络新媒体和实地活动相结合的模式,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进一步掀起志愿服务热潮,激发市民参与省运、奉献省运的热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