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伦敦奥运会 > 备战快讯

中国男排备战奥运会资格赛

日期:2012-04-27 00:00 来源: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 | |

26日,中国男子排球队在主教练周建安、领队李士平的带领下到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30天封闭训练,以备战即将6月份在日本举行奥运会资格赛。

据了解,此次漳州基地强化训练,阵容由去年的主打新人变成以老带新,新老结合,优势互补。训练重点将放在发球、拦网以及自身技战术环节上进一步细化。中国男排“亮剑队魂” 的思想核心,“破釜沉舟迎奥运,气贯长虹战赛场”的目标,充分体现了中国男排思想统一、刻苦训练为国争光的男儿气魄。男排将在有限时间内,提高训练质量,力争在6月份奥运资格赛上取得奥运入场券。

为确保中国男排在漳州集训取得预期的效果,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