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伦敦奥运会 > 备战快讯

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出席伦敦奥运会闽籍运动员、教练员动员大会

日期:2012-07-11 11:11 来源:省局办公室、举重运动管理中心
| | |



   

7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出席伦敦奥运会闽籍运动员、教练员动员大会,并看望了运动员、教练员。

会上,毛武夷副局长介绍了我省参加奥运会比赛项目及人员的具体情况。国家男子举重队陈文斌总教练代表运动员及教练员发言,表示干干净净参赛,勇夺金牌,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关心与支持。

陈桦副省长在会上强调,希望我省体育健儿大力弘扬“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勇攀高峰,为祖国争光,为福建赢得荣誉。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无后顾之忧,轻松上阵。

会议由福建省体育局徐正国局长主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