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伦敦奥运会 > 图片新闻

2012年全国青少年U20女排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召开

日期:2012-04-27 00:00 来源: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 | |


26日下午“2012年全国青少年U20女排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召开,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主任苏健武、大会管委会主任兼仲裁委员会主任王忠勇、裁判主任刘西南、技术主任殷安宁以及十六支运动队领队、教练、医生参加会议。

漳州基地主任苏健武致欢迎辞,并汇报本次比赛筹备情况。大会管委会主任兼仲裁主任王忠勇同志通报参赛运动员的资格审查结果。并要求各参赛队认真学习刘鹏局长在“全国体育系统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的指示,认真贯彻中国排球协会竞赛规程、规则,抓好赛风赛纪,确保此次比赛“零失误”。技术主任殷安宁对比赛计分方式进行详细说  明;裁判主任刘西南同志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和裁判相关事宜。并要求裁判员要夯实裁判工作,“严肃、认真、公正、准确”执行裁判“八字”方针,展现最佳面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