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泉州市体育局召开落实从严治党廉政约谈会暨市直体育系统“两学一做”专题辅导会

日期:2016-05-11 16:04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 | |
  

 

  511上午,泉州市体育局召开落实从严治党廉政约谈会暨市直体育系统“两学一做”专题辅导会。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和纪检组长黄礼智与市体育局处级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在会上强调,廉政谈话是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保证党员干部不犯错误或少犯错误的重要举措。市直体育系统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养成学习意识,系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要守住做人、做事、人际关系的底线,筑牢为人处事的“防腐墙”;要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拉起权力行使的“高压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做贡献。

  市体育局纪检组长黄礼智结合体育系统工作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专题辅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