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体职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6-05-18 16:39 来源: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 | |
  

  517上午,学院在办公楼六层多功能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丽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志红作动员讲话。他结合中央、省委和上级部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精神,从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强化问题意识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取得实效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意见和要求。

  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问题的重要手段。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提高教育战略思维,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全面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一思想行动,严格细化安排,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