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漳州体训基地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日期:2016-06-04 09:32 来源: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 | |
  

  为深入扎实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漳州体训基地党总支邀请漳州市委讲师团黄瑞土团长,作“正本清源,强基固本,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专题讲座。

  黄瑞士团长深入解读“两学一做”的重大历史背景,讲授了开展学习活动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是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广大党员干部行为举止有规矩,根本行为有规范。不要淡化党章,要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履行党员义务,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尚品德。

  黄瑞士团长着重讲授“四个进一步”、“五个着力解决”、“五个坚持”等内涵,阐述了要做合格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模范党员,为“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漳州基地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认真聆听授课,并详细做好学习笔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