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长汀县非遗音乐奏响反腐倡廉主旋律

日期:2017-09-18 17:20 来源:龙岩市体育局
| | |

 

  为深入推进《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的意见》学习宣传和党性党风教育。近期来,长汀县委宣传部,长汀县文体广新局利用非物质文化遗产音乐在县汀州试院举行展演,活动至2018年元旦,历时半年,宣传党风廉政建设。 

  “苏区干部好作风,自带干粮去办公,穿着草鞋干革命,夜走山路访贫农”,“贪官就像一条蛇,再多钱财也吞下,来日镣铐叮当响,贪赃枉法害自家。”这一首首原汁原味的客家山歌,听来别有韵味,也唱出了客家人质朴自然的情感。展演有客家山歌《廉洁自律保本色》《创建平安暖人心》、《客家山歌颂清廉》,表演唱《南泥湾》,踩船灯《九连环》《铜钱歌》等节目依次展演,动听的民乐歌声,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 

  长汀以非遗音乐传递传播着为民、务实、清廉的时代正能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广大市民及游客“零距离”感受了长汀客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勤廉教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