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长汀县文体广新局组织收看《巡视利剑》电视专题片

日期:2017-09-25 10:07 来源:龙岩市体育局
| | |

   为进一步增强文体广新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期,长汀县文体广新局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收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并开展交流讨论。

  为确保观看学习取得实效,局党办通过QQ群、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把专题片学习观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准时收看专题片,确保学习全覆盖,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注重学思践悟。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敲响廉政警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激浊扬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率”》。该片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也体现了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强大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