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长乐市科技文体局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日期:2017-10-10 10:20 来源:福州市体育局
| | |
  929上午,中共长乐市科技文体局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局总支书记、局长陈仁嵩同志主持,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总支副书记林彬同志部署开展党员志愿者工作,强调志愿服务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今后在党建工作中要把志愿服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将志愿服务切实融入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中。

  随后,全体党员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主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学俊波.我践行第二主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展开专题学习讨论。林彬、周莹、陈文希、何芬等同志分别代表局总支和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做重要发言,陈进旺、刘建乐、高孔焰等同志做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纷纷表态,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局总支书记、局长陈仁嵩同志面向全体党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思想准则和工作方法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