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体职院组织开展党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0-17 10:46 来源:体职院
|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13日,学院社会体育系、体育保健系、体育管理系、教务处、医务室党支部等多个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近50人,前往福州市规划馆参观考察学习,感受福州魅力。

  福州市规划馆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馆内通过一些现代化技术展陈手段,使大家全方位、多视角地了解福州由古至今的城市变迁、文化进程、特色民俗等,感受一代代福州人沿江向海发展的科学思路,也为福州的城乡一体化、全面现代化、福州新区建设、“滨海城市”开发的进程感到惊叹。

  此次活动,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和难忘的记忆,也坚定了他们融入福州、奉献青春和智慧的信念。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读懂福州,充分领略大福州的发展魅力,更增强了对我党建设“中国梦”、“一带一路”伟大事业的信心,让学院教师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充满期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参访福州城市规划馆,能够让人们近距离领略福建的现代化建设成就,特别是福州发挥“五区叠加”优势进行科学规划布局,对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共享共赢的宏大规划感到震撼和钦佩。

  

D:\MobileFile\参观福州规划馆2017.10\IMG_1599.JPG

  D:\MobileFile\参观福州规划馆2017.10\IMG_1603.JPG

  D:\MobileFile\参观福州规划馆2017.10\IMG_1646(20171014-015947).jpg

  D:\MobileFile\参观福州规划馆2017.10\IMG_1678.JP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