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工作中心关于组织 《榜样》专题节目学习

日期:2017-10-18 17:26 来源:省老年人体育工作中心
| | |

  按照《中共福建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工作的通知》精神,1016日下午,省老体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集体收看中央电视台《榜样》专题节目,并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交流。

  党支部书记兰福生同志在讨论中发言:《榜样》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是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延伸,该片主要内容是邀请部分今年获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实例、实际访谈等方式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实事的精神风采,真正的让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榜样》中先进人物均以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党要管党,党更要宣传党,我们不要被少数共产党人的不良表现蒙蔽了双眼,视频中那么多鲜活感人的事迹,很值得我们大家思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老龄工作和老年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促进形成老年体育工作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和工作机制;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尤权书记对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使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认真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部署,深入实施群众体育的“六个身边工程”;要以《榜样》为榜样,把学习我们身边毛后明“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结合起来,以老年人健康需求为中心,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积极工作,更好地为老年人健身、健康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整个学习过程讨论热烈,气氛活泼,大家真诚坦诚,各自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每位党员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履行入党誓言,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服务好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尽守本分,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大家纷纷表示,做合格党员就是要在工作上讲奉献,讲敬业,要向榜样人物学习,刻苦专研,勤勉敬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