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进全市文体协会管理

日期:2017-11-16 09:56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 | |
  1110日上午,福鼎文体新局召开全市文体协会(社团)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并对全市文体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福鼎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林增光,福鼎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昌寿、喻红、杨瑜,民政局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卓廷库等。会议由福鼎文体新局副局长杨瑜主持。全市文化体育协会负责人经办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体育股股长董文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大会概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会议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接着体育股股长对社团管理中存在问题进行通报,民政局卓副主任对社团管理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林增光局长表示,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体新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持续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各协会要努力将“建设滨海生态旅游城市”,谱写福鼎发展新篇章作为文体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加大对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宣传力度,突出重点,创新思路。

  最后,会议就《移风易俗承诺书》进行签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