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宁德市体育局组织观看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

日期:2017-11-24 15:56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 |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19日上午,宁德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片中,他们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观看结束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林江对学习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他们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先进典型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将学习先进典型活动同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切实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