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长汀县文体广新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加县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

日期:2017-12-04 11:13 来源:龙岩市体育局
| | |
  1125日—26日,长汀县文体广新局机关党委组织文体、广电等六个支部专职党务干部参加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在长汀一中学术报告厅举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培训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桂生作动员讲话,并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沈腾香作十九大精神宣讲市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等专家、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解读,就“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党费收缴管理工作和十九大专题辅导及党建工作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两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各支部做好新常态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极大提高了党务干部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