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体校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12-04 11:55 来源:省体校
| | |

  在全党上下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对照新党章的要求,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武装头脑,以严肃规范组织生活为切入点,找不足、找差距、找措施,我校党总支在112日上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总支书记吴建忠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总支研究部署学校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方案。校党总支书记吴建忠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要原原本本认真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结合实际抓落实。

  会上,总支委员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意见。大家在交流讨论中认为,党的十九大的开幕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引入到了新的时代,开启了中华民族的新征程,作为共产党员,要主动学习,将报告精神转化为行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