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里约奥运会 > 备战快讯

林丹何雯娜张靖婧张婧 龙岩4名运动员出征里约奥运会

日期:2016-07-01 15:58 来源:东南网
| | |

  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于北京时间8月6日开幕。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经过前期一系列的积分选拔,最终龙岩市的林丹、何雯娜、张靖婧、张婧等四名运动员将出征里约奥运会,分别参加羽毛球、蹦床、射击、水球项目的比赛。

  林丹,是第一位蝉联奥运会(2008年、2012年奥运会)羽毛球冠军的男子选手,也是羽毛球史上唯一四度夺得世锦赛男单冠军的运动员,此次是他第四次代表国家队出征奥运会。何雯娜,是中国蹦床史上首枚奥运金牌获得者(2008年奥运会),此次是她连续第三次参加奥运会。射击运动员张靖婧虽是首次出征奥运,但作为该项目的世界冠军,参赛经验丰富,心态从容稳重。张婧在本届奥运会上将作为中国女子水球队的一员,参加奥运会水球项目。

  以上四位运动员都有在本届奥运会冲金夺牌的实力。市委书记李德金在相关信息呈阅件上作出批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四位选手表示祝贺,望再接再厉,为祖国和家乡争光!”市体育局将继续配合国家、省有关部门全力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