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日

三明市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

日期:2016-08-09 16:22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 | |
  

  88是全国第八个全民健身日,由三明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6年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红土地”乡村广场舞总交流展示活动,在三明市体育馆举行。

  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文珍出席了展示活动。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市14支乡镇健身代表队、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和乐龄健身艺术团表演队共400余人参加活动。市体育局局长张清水主持了开幕式。

  三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文珍在展示活动上致辞。她说今年是全国第八个全民健身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本次活动将展示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营造全民健身开放三明、幸福三明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不断提高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在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下,三明市的全民健身设施不断完善,群众体育健身意识普遍增强,基层体育组织不断健全,队伍不断壮大,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素质不断提高。她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开展形式多样、方便群众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推动三明市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活动跃上新台阶。

  活动中由市乐龄健身艺术团带来的红歌表演《长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场面气势宏大将整场展示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沙县凤岗广场舞队获得本次交流展示一等奖,泰宁县杉城镇队、宁化“小白鸽”艺术团获得二等奖,梅列区洋溪镇快乐草根队、大田县均溪镇队、永安市小陶镇队、尤溪县西城镇朱子故里舞蹈队、将乐县古镛镇健身队获得三等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