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日

全民健身平台:嘀嗒运动

日期:2016-12-19 15:43 来源:本网
| | |
  

    全民健身平台:嘀嗒运动

  嘀嗒运动,由福建省匹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致力于推进全民健身,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嘀嗒运动的优点:

  预约服务更齐全:嘀嗒预约型工具齐全,涵盖:教练、陪练、培训、场馆。嘀嗒利用大数据分析,精细化排列。收集用户使用习惯和浏览记录等数据,分析用户的兴趣点、着重点和价格敏感度等信息。智能的、动态的调整教练、陪练、培训、场馆的排序,让用户用最短的时候,筛选出合适的预约对象。

  运动工具更强大:嘀嗒运动工具齐全,涵盖:走路、跑步、骑行、健身教学视频功能。嘀嗒具备独有的户外运动安全系统,保障用户的安全。

  社交功能更全面:嘀嗒不仅仅可以让用户发表动态,还具备圈圈社交功能。设有多达40余种运动论坛,话题出发点广泛。用户可以发表帖子、评论帖子。相对于发表动态,帖子具有长时间展示的社交优点。动态属于高频社交互动功能,圈圈可以很好的弥补动态的缺点,形成更加完善的社交体系,更具备社交黏性。

  1111

  嘀嗒运动,提供线上预订功能。

  可在线预约教练、陪练、培训和场馆。为体育爱好者提供便捷的预约服务。

  嘀嗒运动致力于解决退役运动员再就业问题。欢迎各界退役运动员入驻嘀嗒运动,成为嘀嗒运动的教练,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发挥个人体育价值。

  嘀嗒运动致力于解决体育场馆空置率问题,通过嘀嗒运动平台将体育场馆对外宣传,提高体育场的营收。

  IMG_3079

  嘀嗒运动设置了多大40余种交流圈,让广大运动爱好者聚集起来共同交流。在这里,用户总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让用户融入到全民健身的氛围中来。

  IMG_3080

  嘀嗒运动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体育赛事,支持线下赛事报名,并提供定向赛事定制服务。为全民健身提供强有力的赛事支持基础。

  IMG_3078

  嘀嗒运动提供了自动计步、跑步、骑行等功能,并创新了智能安全系统。用户可以通过APP邀请他人护送自身运动,嘀嗒运动并会主动监测用户的运动安全情况。在突然加速奔跑、路线异常偏移等方面保障用户运动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