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民健身 > 资讯中心

思明区离退联举行2018年扑克跳棋比赛

日期:2018-07-23 15:38 来源:思明区老体协
| | |

为推动城市社区老年体育健身活动项目的全面发展,719,由厦门市思明区离退联主办,思明区老年活动中心协办的“思明区离退联2018年扑克跳棋比赛”,在思明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思明区离退联主席杨立才,思明区老体协副主席林文良、副主席兼秘书长林韵敏等出席了2018年”扑克跳棋比赛活动。

思明区直机关各行业系统离退联小组、各老字号单位离退休干部职工近100名老年选手忘却了自己的年龄,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分别参加了80分扑克、和跳棋2个智力体育运动项目的比赛。本着全民健身总动员,老年人员齐参赛的宗旨,把运动与快乐、娱乐、健身、智力融合在一起,项目内容自由选择,受到广大老年人的欢迎。老年扑克爱好者和老年跳棋爱好者欢聚一堂,切磋牌技,对弈棋招,交流牌艺棋艺,增强老年体质,健身益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各离退联小组和老字号单位的老年选手的三轮角逐,决出扑克跳棋各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