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体育局举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日期:2017-11-01 17:32 来源:局机关党委
| | |
  1027下午,省体育局举办局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局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川要求,局系统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原原本本的学习报告,力求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二是要带头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要到分管的部门和所在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三是要结合实际带头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将福建体育强省建设融入体育强国建设大局,努力开创福建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