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长乐市科技文体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1 11:27 来源:福州市体育局
| | |
  1030上午,长乐市科技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仁嵩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长乐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从政治上,要求聚焦根本主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统一全党意志;从思想上,要求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从理论上,提出了“具有深远影响的六个重大论断”,创新性地发展了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从实践上,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战略安排、总体谋划和部署,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进而推进人类社会发展和世界社会主义发展。

  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做好党员关系转移、党支部整合等工作;抓紧落实绩效管理工作,主动对接福州和本市有关部门单位,围绕本单位主要业绩指标、福州市绩效指标,细化目标、加快进度、讲究时效;持续抓好机关效能工作,严格落实考勤制度,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责任压力传导到每个干部职工,形成上下联动、左右配合,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深厚氛围,持续推进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赛事筹备、长乐市文化艺术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长乐市委的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新长乐,当好福州排头兵,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