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关于乒羽网中心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的学习情况

日期:2017-12-01 09:46 来源:省乒羽网中心
| | |
  1128日上午,乒羽网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参会人员由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心全体党员组成,以此推动推动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热潮。

  与会人员在研讨会前收看了《利剑高悬》、《政治巡视》等专题片和网络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进行讨论,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想。参会同志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中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以及“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等关键词句直抵人心,再一次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并将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谈了新周期的工作思路。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长河表示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中心的党建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实际,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可靠保证;中心副主任廖潮红表示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有效破解了自我监督的难题,全面从严治党意义深远;中心副主任胡芝兰表示大家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具体任务上来。要在今后学习和贯彻落实过程中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务实拼搏,在新的全运周期里羽毛球队要抢抓机遇、再创辉煌的目标奉献自己力量;训练科科长陈仕杰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本职工作,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贯彻落实“每天进队一小时”的工作方针,深入一线队伍调查研究,解决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实际需求,为全运新周期的工作打好基础。

  最后,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朱长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二是全体要通过专题学习、辅导报告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开展交流讨论;三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紧密结合中心的重点工作,以坚强的政治保证和思想保证推动福建体育事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