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福建省大学生健身气功锦标赛我院代表团满载而归

日期:2017-12-01 11:21 来源:体职院
| | |
  112426日,2017年福建省首届大学生健身气功锦标赛在泉州华侨大学举行。全省高校31支参赛队伍共249名运动员齐聚华,参与集体、个人项目的角逐。

  经过六字诀、五禽戏、易筋经、八段锦多个项目比拼,我院组队参赛,由曾卫红老师担任领队,王金玉老师担任教练。经过几个月来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6位参赛选手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乙组集体项目六字决一等奖、八段锦一等奖和乙组团体总分第;个人项目也获得1第一,3个第二和2个第四的优异成绩,曾卫红老师还获得优秀领队称号,为学院赢得荣誉。

  2017年福建省大学生健身气功锦标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福建省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健身气功研究会、华侨大学体育学院协办。健身气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运动,这次比赛弘扬了传统武术精神,为各高校爱好健身气功的学生提供了施展平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