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重竞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12-01 16:23 来源: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
| | |

  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于20171130日下午300,在体科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德贵主持召开,中心在榕党员均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福建省体育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提出每位党员应做到知行合一,将自己的所学所想与当前福建体育发展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的新问题和新矛盾相结合,重点围绕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工作进行创新实践。

  其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应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起新时代赋予体育工作者的新使命。指出建设体育强国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一切工作从人民群众的真实愿望和迫切需求出发,引领和带动人民群众共同参与重竞技项目运动事业的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最后,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都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和模范贯彻者。不断探索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三位一体、全面发展、协调发展的新路子,努力开创福建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建设的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