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莆田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7-12-12 09:46 来源:莆田市体育局
| | |
  121,莆田市体育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体育训练基地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市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室主任林慧轻,以“读懂党的十九大,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向东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近100人聆听了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林慧轻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等做了深度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语言生动、举例详实,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性,同时结合我市体育工作实际进行了宣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有效帮助了全体干部职工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增强了积极投身体育工作的使命感。

  会后,柯向东强调,体育系统各党支部(总支)要及时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重点要在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通过学习,真正把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主要任务上来;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推动体育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谋划我市体育事业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系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体育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各单位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人人知晓,深入人心,要及时把各单位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好的经验总结上报,努力在全系统形成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