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中共省体育用品服务中心和省大型体育设施筹建办公室联合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讨论会

日期:2017-12-14 15:58 来源:用品中心
| |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工程,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艰巨而光荣的使命。

  1211日下午,中共福建省体育用品服务中心和省大型体育设施筹建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书记黄和平同志在福建省体育用品服务中心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讨论”。会上,联合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展开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把学习活动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真正让学习效果“内置于心,外践于行”,为中心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十条措施的通知》(闽政〔201540号)精神,要求联合支部全体党员要抓住新一轮体育科技进步与体育产业变革的难得机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做大做强体育用品制造业,为着力提升我省体育服务业总量与比重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