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中共省体育用品服务中心和省大型体育设施筹建办公室联合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专题讨论会

日期:2017-12-19 12:46 来源:用品中心
| | |

  1218日上午,中共福建省体育用品服务中心和省大型体育设施筹建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书记黄和平同志在省大型体育设施筹建办公室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专题讨论会”。会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实践。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是这次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和最突出的历史贡献。学习贯彻党章,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这是学习贯彻党章最核心的问题。

  黄和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将新党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付诸实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合格”,鼓足干劲、勤勉工作,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指导、推动中心经济发展新实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