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体育局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党建业务培训会

日期:2018-01-18 15:20 来源:机关党委
| |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社会组织党建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体育行业基层党组织、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党组织在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服务全民健身中的重要作用。2018年1月16日下午,福建省体育局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在省奥体中心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党建业务培训会。省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全体党委委员、所属各支部书记、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共78人参加。

  会上,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唐佑明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建工作促进体育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为主题,宣讲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阐述了加强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抓好体育行业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省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省健身气功协会党支部书记林起基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经验做法。省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吴建芳同志总结了2017年度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任务,并组织学习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部分重要内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