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畅谈十九大精神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日期:2018-02-11 10:53 来源:莆田市体育局
| | |
  2月2日,莆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向东带领参加“奥运冠军看美丽莆田”活动的国家射击队、飞碟射击队运动员以及领队、教练员等40多位党员,在仙游钟山镇南兴村村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会上,莆田市体育局领导干部、国家队以及钟山镇、南兴村干部群众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感悟,分享经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党的十九大代表、世界冠军、国家女子射击队运动员陈东琦参加了本次座谈。陈东琦曾于2015年来莆田参加射击训练,时隔3年后,再次来莆田训练,对妈祖故乡感情很深。作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她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新时代的召唤,就要将体育事业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局中去谋划,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目标,统筹推进体育与各领域事业协调发展。作为一名射击运动员,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刻苦训练,争创佳绩,早日实现自己的奥运梦,为祖国添彩。
  参加座谈会的南兴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蒋锋隆说,通过座谈交流,冠军们的刻苦训练、奋斗拼搏的体育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该村党员一定要向运动员学习,不等不靠,奋发图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