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长汀县文体广新局组织观看电视特别节目《八闽先锋》

日期:2018-02-24 10:25 来源:龙岩市体育局
| | |
  为引领全体党员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不忘初心,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近日,长汀县文体广新局机关党委通过党员e家网站、党员远程教育平台、“闽西党旗红”微信公众号、电视频道组织全党员干部观看,省委组织部与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录制了“六好”评选活动电视特别节目《八闽先锋》。

  节目以“学习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通过短片介绍、现场人物访谈等环节全面展示新时代新福建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短片事迹感人,催人奋进。8位八闽先锋的典型代表,虽然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经历也迥然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都拥有一颗为民担当的初心,他们的所作所为生动诠释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应有内涵,他们无愧于新福建共产党员群体的优秀代表,无愧于“八闽先锋”的光荣称号!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贴时代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不忘初心、不负职责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发挥好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