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09-13 16:30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 | |
   进一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宣讲”“大学习”工作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9月11日,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会,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内容,并按梳理的7个要点逐一解读,加深对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的理解和领会;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的通知精神。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静对学习新《条例》提出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把学好、用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组织好《条例》学习。二是认识要清。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高度,把纪律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推进局系统党组织队伍建设。三是学习要全。聘请专家学者组织专题学习,过党组中心组集中学、机关党支部、直属单位党组织深入学等多种方式方法进行广泛学习,按照全员学、全文学、全心学的要求,提升学习效果。四是执行要严。要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