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皮划赛艇中心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会

日期:2018-06-11 10:23 来源:省皮划赛艇中心
| | |

  6月7日下午,省皮划赛艇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王子刚副主任首先传达省体育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的文件精神。随后中心总支书记、主任李斌同志进行学习动员,并就本次深入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新思想是中心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迅速兴起新的学习高潮,不仅党员要学,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都要学。二、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学习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党总支明确把深入学习新思想作为总支的第一要务,各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各科室运动队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责任,将学习贯彻工作落实落细。三、坚持学以致用,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中心全体人员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深入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动员会后,李斌书记接着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要是结合本职工作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新党章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感受和理解,当前中心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2020年奥运会多输送优秀人才,为他们在东京奥运会上“升国旗奏国歌”创造条件,为我党的第一个“一百年”献礼添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