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老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的新高潮

日期:2018-06-22 11:32 来源:省老体中心
| | |

  6月1日下午,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工作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的通知》、《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纪委2018年工作要点》及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省老年人体育工作中心督查督办制度》。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更为扎实的行动践行“大学习”,兴起新高潮,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落到实处。 

  兰福生主任强调,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工作职责、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二要积极引导全省老年体育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老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三要学习宣传好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积极主动推进各项老年体育工作落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老年体育工作的新任务。四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松、软”现象,用换位思考的方式,检查完善自我,用重温放电影的形式,回顾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新时代老年体育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促进老年体育在新时代下迈出新步伐,再现新活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